三月份入手的s7e,各方面都好,就是……
三月份入手的s7e,各方面都好,摔過兩次,還好剛套上套就摔的,之前裸奔了三個月(貼原裝膜),后面玻璃有幾道深深的劃痕。
一直用的指紋解鎖,然后前兩天去了廣州長隆玩了幾天,就這幾天經(jīng)常性使用雙擊home鍵快速啟動相機(之前很少用),現(xiàn)在home鍵有松動的情況?。?!按下去還有疙瘩疙瘩的響,才到按鍵聲音。左右兩邊輕按就能聽到聲音!作為輕處女座的人,好煩這個聲音?。?!
這質(zhì)量,唉……三桑,讓我用什么來愛你!下一款,基本不會用三桑了,還不如國產(chǎn)手機的home鍵!之前的MX4Pro,一直很正常,突然間很懷念ROM深度本地化的國產(chǎn)手機,和那毒一樣的mback!



